也想不期而遇 也想要有回家的想望 家太遠了  內心的小孩不受控制的耍賴了起來

不知有誰可以講講話 說了妳懂嗎 懂了能感同身受嗎 感受了能安慰我嗎   

任性的小孩

想念~~  不知誰願意讓我想念

想愛人~ 不知誰會想愛我

想分享~ 不知誰願意分享

想繼續孤單~ 忽然發現可以自己的勇氣竟然~~不爭氣的離家出走了~飛也似的逃離了我的心我的身體

原來~~~跟你相處了12410個日子我不認識你

該如何結束或如何開始??

生命~我不懂繼續下去的意義為何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093357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